close

本區任選一雙NTD990 含運費~(活動結束)(活動結束)

促銷鞋款總圖  

2013年,Rileyroos 又推出許多新鞋款式,憑藉其優良的設計團隊,推出了一系列令人讚嘆的新鞋款式。

能為寶寶設計出這樣時尚、新穎、活潑、有朝氣的鞋款,各位媽媽們應該為他們鼓勵拍拍手,讓我們的寶寶能擁有如此時尚、優雅、活潑的鞋款可以穿著。

在採購的尺寸上,記得先量小寶寶的腳長,就是站立時腳掌最長的長度,然後加上 1公分的長度就是小寶寶要購買的鞋底內長度囉!

我家小寶的腳長 14 公分、腳肉肉的,我都購買約15.5 公分腳長的鞋子讓他穿!很剛好!(腳瘦瘦的寶寶,就盡量不要超過1公分) 

 

 現貨購買方式

於此篇文章下面的回應處訂購,完整告知以下資料(記得務必提供email,由於會漏留言,可以透過email聯絡)
姓名:可用暱稱
E-Mail:
商品代號:

 匯款方式

1. 請於通知您購買後三日內匯款至以下帳號:
匯款銀行:郵局 700
匯款帳號:0311507 0232772

2. 匯款完畢後,請務必以 E-Mail 方式告知以下資料:ulovekidshouse@gmail.com
商品代號:
匯款銀行帳號後五碼:
收件人姓名:
收件人電話:
收件人郵遞區號+住址:

 寄送方式:郵局郵寄(免運費)、黑貓宅配到府,加收30元運費~

訂購方式:

1.FB 私訊討論尺寸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lalovekids

2.寄信購買 ulovekidshouse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a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