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65

這是一款我找了好久以後,一看到馬上反應:「就是這個了」的推車罩。

從小寶小時候,我們就帶著他到處趴趴走,台北交通方便,不論到哪邊,我們幾乎都推著這台 Aprica 推車。

但苦惱的是,只要遇到下雨就心煩不已、到郊外遇到蚊子襲擊,媽媽我就焦躁不安!所以一直在尋找一款適合的推車罩。

台灣賣的推車罩外表純透明不美觀,套上時把手也會一起罩上,不能掛東西,重點是完全不透氣。只要想到小寶在裡面會很悶,我就捨不得,所以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推車罩下手。但是沒買,遇到淋雨淋雨或被蚊子盯,讓我傷透腦筋!

 

後來,當我第一次找到這款韓國原裝進口的推車罩時,我真的心中驚呼:「沒錯!就是這推車罩了。」

使用後,我真的很滿意,很想把這樣的好東西介紹給大家使用。後來,我真的就去進了這款推車罩了。

 

這就是我引進這款推車罩來賣得原因!我真的覺得這是個好東西!

L1040414

用了將近兩年的推車套上這款推車罩後有了全新的樣貌!感覺好像重新買了台新推車,而且不論推到哪邊,都很美麗有質感。

夜晚在餐廳、白天在會館,停放著都覺得高雅。

走在社區中,鄰居會驚呼:「哇,好美得推車罩!在哪邊買得啊?」

下雨走在路上,路人也會問:「哇,挺不錯的推車罩,質感很好,在哪邊買得啊!」

蚊帳特色

我正在使用中的這款推車罩,為防紋透氣功能。他的材質類似蚊帳,相當透氣。讓當媽的我相當滿意也安心,不用再擔心小寶是不是會被悶在裡面了!

所以常常帶小朋友南征北討、到處趴趴走的父母相當適合這款推車罩,不用再擔心悶熱的問題囉。

小孩

這款韓國進口的推車罩,有兩種功能別,一種強調防紋防曬透氣、一種強調防風透氣保暖。我目前使用的是防蚊透氣材質。防水嗎?只要不是下大雨,也兼具防水功能。

我試用了兩次在棉線細雨中推著小寶繼續行程,完全沒問題。(但是下大雨的時候應該不適合喔!得使用防風防水保暖款。)

未命名

三面護目

這款推車罩具有三面透明大視窗。大視窗的材質硬挺、透明清晰、材質質感很好,是這推車罩強調的特色之一!

小寶下雨天坐在裡面,從平坦硬挺的三面大視窗看出來視野廣闊、視線清晰。小朋友坐在裡面不會不舒服、吵鬧。

未命名

另外,這大視窗具有99%抗紫外線的護目功能,可以保護寶寶的眼睛喔!

IMG_1858

正面大開口,不用拆罩子小孩還是可以繼續坐在裡面。想睡覺的小寶待在裡面也很好休息!

大型面窗,方便照顧寶寶

如果是嬰兒,爸媽只要打開正面視窗,就可以照顧小嬰兒或者抱出嬰兒,相當方便。

小寶在車上

目前,這推車罩整天都套在推車上,因為小孩子坐在裡面也相當自由,臨時突然要用也不會找不到。

L1040421

當媽媽的都知道,我們帶小孩出門,擁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需要帶著,偶爾還要買瓶礦泉水。

這推車罩後面還貼心的設計了大口袋的置物空間。讓我可以放很多平常必帶的物品,例如礦泉水、小寶水瓶、濕紙巾、雨傘.....林林總總一堆必帶物品都可以放進去!

IMG_1878

L1040426

這是推車罩套進推車的方式,把手還留在外面。套著時,蚊帳材質的質感真的也相當好,我好喜歡。

L1040419

由於把手外露,我原本常使用的掛勾跟袋子還可以繼續掛著使用!可以放一包衛生紙、冰礦泉水,隨時取用。

小功能介紹

這推車罩完全將小寶的腳包覆在裡面,不會把推車罩弄髒、不會淋到雨、也不會蚊蟲咬。(請見左圖示)

小寶月兩歲大,用一般舊式推車罩,腳很容易就露在外面林與被蟲咬,這款推車罩絕對不會。

右圖示大面視窗也擁有雙向拉鍊,拉鍊的質感也很好。

適用任何款式推車

小寶寶還小時,媽媽常常需要面對面推著小寶寶觀察動靜。當面對面推著小寶時,推車罩也可以使用。

而且,這推車罩適用於任何款式的推車(除了stokke推車), 彈性相當大!

MQkxxtLolHNWf1C

推車罩有附贈一個輕軟的袋子,收起來時可放進這袋子。

但是我目前使用狀況就是推車一直掛著這款推車罩、收起來時,我覺得放在推車底下的盒子也很方便。這樣隨時要使用時就不用擔心淋雨或被蚊蟲盯咬囉!

有人會問:「這個推車罩好罩嗎?」我自己使用時,不用10分鐘就罩上了、罩上後,也相當密合,材質又透氣,同時兼具防紋與透氣效果。

小寶接近兩歲大,都還可以用喔!我覺得更適合剛出生要外出的嬰兒使用。這款推車罩適用於小孩出生到小孩兩歲多,CP值相當高。

每個新手媽咪只要有帶著這款推車罩出門,真的一切安心!

這樣好的東西,當我一次看到,立刻想買並真的買來用用看後,真心想把這樣的好東西推薦給各位需要的媽媽。

 

誠心為您推薦好產品!

 

韓國原裝進口推車罩訂購區 http://hellafreeshop.pixnet.net/blog/post/41656346

 

這款韓國原裝進口推車罩,至於材質功能跟顏色,這款推車罩分成防蚊蟲透氣版跟防雨防風透氣版。顏色有多種選擇。

分成四種系列:1. 豪華防蚊透氣蚊帳款;2. 豪華防水防風普普風款; 3. 防水防風素色款。提供給各位爸媽選購囉!

四種防紋蟲款

1. 防紋蟲款

    強調防紋透氣,稍有防雨功能。不論使用哪種顏色,出門一樣顯眼喔!

    顏色:黑色/黃色/寶藍/灰色

    價錢:1,680。開館慶第三波:促銷價  1,680(含運費)。

普普風款

2. 普普風款

    強調防雨防風保暖,也相當透氣

    所有功能與上述介紹的防紋款相同,但是透氣功能部份,它在兩邊有開透氣孔,經過實驗,透氣效果良好,但是沒有防紋蟲款強。

    相當適合冬天使用。有普普橘跟普普紫!也相當美麗喔!

    顏色:普普橘/普普紫

    價格:市價 NTD1,680元。

極簡風款    

3. 極簡風款!

    與普普風款相同功能強調防風、防雨、保暖兼透氣。

    所有功能與上述介紹的防紋款相同,但是透氣功能部份,它在兩邊有開透氣孔,但是透氣功能沒有防紋蟲款強)。

    提供六種顏色選擇,每種顏色各有特色。

    顏色:黑色/藍色/綠色/紅色/橘色/粉紅色

    價格:NTD 1,399元含運費~

 訂購方式:

1. E-Mail 訂購:請 E-Mail 到 ulovekidshouse@gmail.com。

2.  於本篇文章留言。

3. HELLA 媽咪寶貝賣場:http://hellafreeshop.pixnet.net/blog

4. Yahoo 賣場訂購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7568979386

5. 露天 賣場訂購: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lovekidshouse

    注意:目前無提供刷卡服務。 

匯款方式

1. 請於通知您購買後三日內匯款至以下帳號:
   匯款銀行:郵局 700
   匯款帳號:0311507 0232772

2. 匯款完畢後,請務必以 E-Mail 方式告知以下資料:ulovekidshouse@gmail.com
    商品代號:
    匯款銀行帳號後五碼:
    收件人姓名:
    收件人電話:
    收件人郵遞區號+住址:
    確認收到款項後,商品會於1~2日內立刻寄出給您。 

3. 收到您的資料後,會回覆您款項是否收到之確認通知與出貨通知。

4. 您訂購的商品會在收到您的E-Mail匯款通知後,1~2個工作天寄出(偏遠地區除外)。

    注意:週六、週日下單者,週一出貨!

arrow
arrow

    hella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