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610-000-1  

當時我選擇的是Aprica 高低調節搖擺餐搖床椅Nemyu 610(綠野仙蹤)。

610-020  

懷孕時就決定購買餐搖椅,一來是因為看了一些媽媽部落格推薦使用,再者是研究了餐搖椅主要功能就是可以讓媽媽帶著小寶寶到處活動,在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,都可以跟小寶寶相處,在餐桌吃飯、客廳聊天、廚房煮菜、浴室沐浴、打掃清潔時,都會離開床邊,媽媽又擔心小寶寶一個人獨處的安全性問題,所以當時我就決定購買餐搖椅了!

未命名  

餐搖椅的種類跟品牌很多,最被推薦的大概就是 APRICA 跟 Combi 。我後來親自到現場研究後,決定買 APRICA 餐搖椅。APRICA 感覺上支架穩定,質感很優,不愧是日本皇室御用品牌。

在這品牌中的餐搖椅,分成三種等級。4800多元、6800多~8000元、跟上萬元的680 4WF。

在質感跟價位上的考量後,我決定選擇了 Nemyu 610 綠野仙蹤系列,因為他座墊樣式設計跟質感我相當喜歡,完全感覺是布料、沒有塑膠感; 要用很多年,定價 7000 多元也還能接受。

至於 4800 多元等級的,布料塑膠感好重,我沒辦法接受,第一關時就被淘汰了。

至於上萬元的 680 4WF 也真的很美。沒選擇他,是覺得自己不需要那麼多功能,價格又上萬元,節省點好。

不過用到現在,如果有機會重來,我可能會選擇 680 4WF。最主要原因是它有「柔軟型完全360度旋轉車輪」與「體溫調節通氣構造」功能。「柔軟型完全360度旋轉車輪」功能後來我發現相當重要,在使用餐搖椅這兩年中,發現要推來推去的過程中,我常覺得如果當時買了有 360 旋轉車輪的功能,就更方便了(Nemyu 610 綠野仙蹤只有前輪360度旋轉車輪)。另外,到了夏天,看到座墊那麼厚有時真擔心小寶會不會太悶熱,如果可以有「體溫調節通氣構造」我也會安心點。 

高低調節搖擺餐姚床椅-重要特徵

不過,我選擇 Nemyu 610 還有兩個主要因素。

它擁有相當寬廣的座椅,當調整為床時,坐椅靠背左右會各自自動增寬4公分,小寶寶睡在裡面不用擔心太小、當調整為椅子時坐椅寬度會自動收縮為安定嬰兒坐姿的適當寬度。當小寶還小時當成床來用,真的挺舒適寬廣的、到長大點變成椅子使用,他坐的還真的挺舒適的。

另外,擁有寬廣型餐桌盤,除了用餐,我很常拿來當小寶的遊戲桌,很好用喔!

單單上述兩個因素,仍讓我覺得買這個餐搖椅很值得!有的朋友買的餐搖椅就比較小型,後來被放置一旁,真的很可惜!(我想,這樣才是浪費,所以一開始應該買真正適合需求而不是以價位為考量。)

L1040207-all  

餐桌椅擺在家裡的時候,有時候放在客廳、有時後襬在餐桌旁、有時候在房間。可以到處移動放著,相當方便!

實際看實體,大家可以看到 Nemyu 610 的餐桌盤真的很大、橫躺時,空間也很寬廣,小 baby 在裡面空間仍相當寬廣!

他的座墊設計與布料,不論放在家中哪個角落,都美~

aprica 功能介紹  

另外,Aprica Nemyu 610 還具有上述幾大功能,大家可以參考。其中,「水平懷抱搖擺結構」功能,在小寶睡覺時間到時,我就用這個功能來讓他睡覺,輕輕搖啊搖的,他漸漸就會睡著!

直到現在小寶一歲十個月,我還是要說一句,媽媽們都應該買一台餐搖椅啊!尤其是一台質感好、優質的餐搖椅喔!媽媽們應該是自己需要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餐搖椅,希望媽媽們都可以買到適合自己的餐搖椅喔!

對了,建議媽媽們不要使用電動搖床喔,因為電動搖床永遠維持相同速度,當沒有電動搖床時,就算你手搖哄寶寶睡覺,因為永遠無法跟電動搖床速度一樣,小寶寶很可能沒辦法睡著,從此沒有電動搖床不行。這樣就更傷腦筋了!

那麼,要在哪邊買餐搖椅比較便宜呢?我是比較百貨公司與固定購買的嬰幼兒用品店後,選擇在百貨公司購買。週年慶期間,如果打九折、再滿5000送500,只剩下6000多元囉!在比價後算是相當便宜囉!

 餐搖床椅(一)陪伴我們渡過許多美好時光 http://hellafree.pixnet.net/blog/post/43887384

arrow
arrow

    hella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