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  

冬夏季末,我總是會幫小寶準備好明年度的冬夏衣!這幾天,我又幫小寶準備好明/後年夏天要穿的衣服囉!

對於幫小寶準備衣服這件事情,其實也是讓我傷腦筋了一下下。我心想,小孩長得快、今年買得衣服,明年可能就不能穿了,買太貴實在浪費,但是由於衣服接觸嬰兒或小孩肌膚,小孩肌膚特別敏感,所以又不想隨意買便宜的那種路邊攤 100 元衣服讓他穿,所以我還是固定到百貨公司採買小寶的衣服。

但是,對於購買小寶的衣服,我的基本原則是:在當年季末拍賣時,去百貨公司購買明/後年要穿的衣服,可以買純棉質感好點、又可以打對折左右囉!然後,一季買約 10 件上衣、五六件褲子,這樣交叉搭配,就可以不少套囉!也買大點,希望除了明年可以穿、後年也可以繼續穿!呵呵....對於寶寶的衣服,我很精簡。

(對於鞋子,比衣服更重要,鞋子會影響身體發育,我堅持要買真正好的鞋子,接著會寫專文討論美國四、五種品牌小孩學步鞋與小朋友鞋)。 

這一季,我只到 mothercare 買九件上衣。就解決了小寶明後年的衣服囉!讓大家來看看這些衣服吧!

L1040635  

 章魚背心系列。一套三件!一件大圖案、一件條紋、一件素色,滿足媽媽們對圖案、色彩的需要囉!

L1040636  

 海灘休閒系列,橘色搭配灰色系列。同樣的一套三件!

L1040641  

汽車系列。藍綠色,繽紛色彩!

總共九件上衣,感覺好像應該準備個 12 件才差不多!少買一套......(應該會再補買一套)

我們來看看搭配褲子是甚麼樣的感覺。

L1040662  

這套汽車系列的衣服搭配牛仔褲。如果再配個真皮鞋子,應該不錯!

L1040656  

背心搭配牛仔褲!很清涼、爽朗的感覺啊!

L1040651  

 不搭牛仔褲,改搭休閒棉褲。是另一種感覺!

 L1040659  

素色衣服搭配牛仔褲的樣子。

L1040650  

偶爾穿個灰色上衣配棉褲,感覺也挺好。

L1040652    

看一下細節,細節處的設計,純棉的質感很好,我實際觸摸起來很柔軟舒服。縫製上也精緻細心、頸部也不偷懶的用了三種顏色的搭配。

還得再買個四、五件褲子來跟上衣搭配。

小男生不像小女生衣服需要那麼多繁複花樣,反而簡簡單單顯得簡潔、時尚就可以了。

選擇純棉、舒適的上衣,再搭配個真皮、人體工學、無毒的鞋子,對小孩一季的穿著也很 OK 囉!

這樣不僅小孩衣櫥簡單、小孩也可以穿得很舒適、有質感、時尚喔!(重點是,每一件衣服都可以發揮最大效用,這好像是我一直提到的想法)!

大家一定好奇,這些衣服要多少錢呢?每一組三件定價 1280 元,打五折,所以一組是 640 元,一件是 213 元左右。

各位媽媽嗎,是不是真的很便宜啊!重點是,是 mothercare 的衣服,有保證、質感又很好、價格又不高!

我就準備用這些衣服渡過小寶的明年 2013 年夏天囉!

不過,接下來要介紹的鞋子,媽媽們就得真的幫寶寶好好仔細挑選了!它穿在腳底、影響身體發育成長,媽媽們得幫寶寶選擇最適當地、不傷害發育的鞋子!

arrow
arrow

    hella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