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圖-all    

拿到 pediped 鞋的第一個反應是:「哇塞,包裝怎麼那麼有質感、那麼優雅。」

他的包裝由一個相當有質感、高雅、有提把、由厚紙板製成的紫色盒子裝著。看到這樣的提袋,我想連送禮都不用再額外包裝了吧!

包裝之於一個品牌的意義,就好像你拿到蘋果 iphone 手機當下,看到那盒子你就覺得花這個錢算值得了、也不太捨得丟掉這盒子!能夠創造出這樣的感覺,這個品牌的價值就呈現了!pediped 的鞋盒包裝,真的相當精美,買了絕對會覺得:夠值得了!

一打開這高雅的盒子,拿出鞋子,不論男女鞋,你會進一步驚呼:「哇塞,真是雅緻的鞋子啊!」心中響,「比網路上的鞋子照片還美ㄟ!」而且真皮質感的感覺,很不錯!

圖二  

細看幾個重要功能,會發現:

連底部鞋底設計都不馬虎,具有特殊防滑設計。再加上手工作工紮實、縫線相當謹致、精細。

鞋底平,無跟,是讓小孩像赤腳般走路。鞋炫頭圓寬,寶寶腳只有活動與成長個空間。

L1040686  

鞋底很柔軟。就像西爾斯醫師夫婦 (William Sears MD and Martha Sears MD) 所著的『親密育兒百科』(THE BABY BOOK) 中也指出:「越早期的學步,鞋底應該要越薄有彈性,買鞋時要用手折彎鞋子測試彈性度。之後觀察寶寶走路,每踏出一步,鞋子都應該在前腳掌處能夠彎曲。如果鞋子很難用手折彎,就不要購買。」 這個鞋子柔軟有彈性,完全是根據寶寶的腳設計出來的學步鞋!

另外,風格設計優雅、真皮質感高級,我的感覺是,一拿到這樣的鞋子,就算貴點,你也絕對不會後悔!

對我而言,我將 pediped 歸類為屬於美國知名品牌鞋子中的高雅貴族系列,你拿在手上,會覺得:真是雅緻的鞋子啊~動人美麗... 

開創者  

pediped®由 Angela 與 Brian Edgeworth 夫婦在 2005 年 2 月於美國內華達州 Henderson 所創立。他們致力於創造一雙『赤腳以外最好的鞋子』、一雙完美軟底鞋。Pedi 的意思是「小兒科醫師」,ped 則是拉丁文「腳」。 

赤腳以外最好的鞋子  

Angela 在他們第一個女兒 Caroline 出生後,想幫她找一雙舒適、健康、有型、室內外都可以穿的鞋子。她研究後發現醫師們最推薦的是赤腳走路或穿著軟皮底的鞋子,但當時這種鞋子的選擇非常少,因此,Angela 與她先生 Brian 決定要創造一雙對兒童來說是『赤腳以外最好的鞋子』。

鞋子特色-2  

pediped® 榮獲美國足部醫療協會頒發尊崇的認同獎章 (Seal of Acceptance)。其前任理事 Ross Taubman醫師指出:「當寶寶的腳開始發展時,一雙柔軟、易彎的鞋是必要的,可以保護腳,還能提供足夠活動性讓腳部適當發育。pediped® 高度符合足部醫學標準。」 

寶寶學步鞋2    

根據官網記載,pediped 的鞋具有上述特質。主要強調:

✽ 頂級100% 無毒環保皮革材質,手工縫製,柔軟透氣
✽ 鞋底由柔軟、吸震的皮革製成:Originals 鞋底由雙層防滑高級皮革製成、Flex 鞋底則由最佳彈性的天然橡膠原料製成
✽ 內層有 3 毫米厚的泡綿軟墊設計及吸震墊,讓鞋子穿起來非常舒適
✽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保護寶寶小腳的成長
✽ 使用魔鬼氈扣環,沒有鞋帶的設計,小寶寶不易絆倒

我實際使用pediped® 的鞋,除了古典雅製的設計外,它鞋面皮質高級、鞋底也由皮革製成,除了有彈性,並且有特殊防滑設計、內部有襯墊,寬闊鞋頭讓小孩有伸展空間。縫線的地方也真的很精細。

這些特質,真的讓我覺得挺不錯!

好萊塢明星加持  

由於作工扎實、優雅細緻、質感高級,一推出後,迅速成為美國童鞋的知名品牌。一堆好萊塢星爸星媽都讓他們的小寶寶們穿pediped 童鞋。連我們台灣的王建民、郭董都讓他們的小寶寶穿這品牌的鞋子。

all  

pediped® 有三種系列的鞋子: 

The Originals® 系列,適合 0~2歲寶寶的軟底童鞋,定價 NT$1780,目前市場一般售價 NT$1350 元。

The Grip’n’go,適合 9~36個月寶寶的橡膠底童鞋 ,定價 NT$2400,目前市場一般售價 NT$ 1800 元。

The Flex® 系列 ,適合1~5 歲兒童的橡膠底童鞋 ,定價 NT$2000多~3000多,一般售價約為 NT$2000 元上下。

在美國知名童鞋品牌中,pediped 很受讚揚!大人、小孩少買一兩件衣服,然後買這樣的鞋子給自己的小朋友穿,很值得!

 

誠心推薦這款鞋子給各位爸媽們!

要購買 pediped 鞋款的爸媽們可以參考此賣場,固定每季更新最新鞋款~

{誠心推薦} pediped 2013 新款上市(與現貨更新)!Grip'n'go 膠質鞋底學步鞋/寶寶鞋/嬰兒鞋/童鞋~

http://hellafree.pixnet.net/blog/post/144620954

{誠心推薦} pediped 2013 新款上市(與現貨更新)!Original 軟質鞋底學步鞋/寶寶鞋/嬰兒鞋/童鞋~

http://hellafree.pixnet.net/blog/post/144622664

愛兒坊:可直接使用刷卡、紅利點數、超商取貨付款
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lovekidshouse/S669299.ht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a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