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這兩個小屁孩上幼稚園後,最困擾的事情就是小孩不愛喝水

每天聽著老師得告狀「你的小孩一碰水壺就是哭得沒完沒了啊!!」

買了各式各樣數十樣種的水壺,就是用沒一天就不要了!!

這真是多讓我這媽媽多傷本多煩惱的一件事啊!!

有一天朋友的推薦意外的讓我發現了

【日本 Thermo Mug 可愛動物造型不鏽鋼水壺】

 

當晚拿到你們看看這兩個屁孩多開心地把玩了兩個小時

還一直用指揮式的命令我「媽妳趕快給我去洗恐龍水壺,我要喝水啊!!」

(現在當媽的都變奴隸了是嗎?)唉~

不過說真的!!這水壺真的超神奇!

隔天幼稚園有個BBQ的活動!!

戶外活動當然一定要攜帶著水壺,這兩個小屁孩竟然主動的背著可愛的恐龍水壺

不誇張半天就喝了五次!!

380ml...(搞得媽媽一直在幫忙裝水,這這這....像不愛喝水的小朋友嗎?)

我這不得開始佩服這款

【日本 Thermo Mug 可愛動物造型不鏽鋼水壺】

的厲害了。

這造型可愛到連大人都愛不釋手!!

水壺整體就是一個不銹鋼水壺+一個動物蓋嘴+一個造型保護套+背帶繩,四大零件

保護套的部分除了保溫效果,也可以保護裡面本體水壺的碰撞

背帶(約38cm)長度適合幼稚園身高使用,還可以調整長度喔!!

還有那可愛的小尾巴~

簡單易開的蓋子!摳一下!就打開啦!

(你們一定會想說那一定鬆鬆的!!錯錯錯!!其實這蓋子非常牢固,

雖然它摳一下就開但這不會是一碰撞就會自己打開的!這很重要~)

打開後,軟質的吸管就會出現,長度剛好,小孩喝的時候也不會撞到杯子

開關蓋動作簡單,小孩都可以自行兩手操作。

再來!它裡面是18-8不鏽鋼材質製成,等同304等級

媽媽我測試溫水保溫可以半天3-4小時

耐熱-30℃~120℃(但因 為吸管是塑膠建議不要用太熱的水喔!!)

吸管構造其實算簡單,就一個吸管頭跟下方接一條長吸管,可以完全拆開來清洗!!

背帶對於我這媽媽來說,我覺得很重要,因為它不像一般水壺背帶

小孩跑跑跳跳後背帶就會捲起來壓著小孩不舒服

但是這一個背帶小孩跑跳了一個大半天,背帶都很舒適的平躺在小孩身上

這樣我超開心的!!(這樣媽媽就不會一直被要求幫它們拿水壺了!!)

 

 

再來更重要的是!!

【日本 Thermo Mug 可愛動物造型不鏽鋼水壺】

真的是設計得太符合小孩的耐重量了!!

這水壺實在是輕到像只是拿著寶特瓶的感覺(空水時)160g

就算加滿水只是外面一般小寶特瓶的水那樣重

你們看看裝滿水這兩個小孩還是可以東跑西跳得去玩耍!!

只能說這水壺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也是小孩的好朋友啊!!

 

★相關資訊:

這裡購買:https://goo.gl/LRyJRW

arrow
arrow

    hella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