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寶答謝照

收到Daniel的寶寶照片,覺得好可愛,看到新生命的出生真是件令人相當十分喜悅的事情~ 跟大家一起分享~

抽出得獎人的過程中,很謝謝這些朋友的參與喔!

Kevin說:「恭喜daniel一家子。恭喜版主終於結束這漫長的抽獎過程~~~」哈哈哈哈,真的是漫長的抽獎過程啊,到後來變成我急著想快點把東西送出去。

糖果小姐說:「恭喜daniel790627爸爸和bibi媽咪,也恭喜版媽終於都送出了XD」哈哈哈哈,妳看,大家一併恭喜我,終於送出去囉~~~

bibi說:「嗯嗯,我也很高興~真的很高興!終於都送出了!」哈哈哈哈,每個人都順便恭喜我送出去了ㄟ~

 

讓我們來看看收到消毒鍋的daniel的得獎致詞內容:

「這是真的嗎?
第一時間我還懷疑是不是看錯了
不相信的再次按下電腦重組的畫面
我實在是太不敢相信了
當下我和老婆都快跳起來了
寶寶真的好Lucky喔!
一出生就得到他人生的第一份寶貴的禮物
我和我老婆和寶寶真的很感謝Hella媽咪&阿姨
謝謝 謝謝!」

看到你寫得謝詞,我可以感受到你跟你老婆當時那種十分喜悅的情境~

他還特別謝謝bi bi 媽咪:

「另外~我還要感謝 bi bi 媽咪,因為我收到妳分享給我的幸運種子囉!謝謝!」

像不像得獎致詞的感言~真的就是!

也同時分享一下 bi bi 的喜悅:

「哈囉~媽咪~~我來了~我抽中了~~灑花~~」

「哈哈哈哈~不用等收到~我光看到我的名字就很興奮了!哈哈!!謝謝您的無私分享!!」

 

哈哈哈哈,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個過程,其中,認識你們這些很棒的人也很開心!

其實,最高興的是我,哈哈,終於送出去了~是我要謝謝你們大家呢!謝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a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