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Jo Maman BeBe 是在媽媽圈很風靡的一個品牌,看很多媽媽在群組或社團裡一直很熱絡的推薦,因為這牌子的單價稍微偏高,所以我遲遲沒有下手,終於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我買了六件!

真的是不買就不買,一買就瘋狂下手…。

這次是我第一次購買JoJo Maman BeBe,也是第一次的開箱服飾。就衣服質感跟設計感而言,我很滿意,讓我覺得值回票價~是會讓我想繼續回購的品牌!我這次幫兒子買了三件,女兒當然也要三件~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這六件服飾吧!

 

 

點我看JoJo Maman BeBe所有款式

首先是JoJo Maman BeBe 每季都會有的童趣上衣。這一款恐龍的嘴巴可以打開,買這件除了是因為兒子喜歡恐龍,再來當然就是媽媽自己覺得有趣,不過還好兒子特愛恐龍,嘴巴可以打開讓他愛死了~

恐龍的嘴巴是用魔鬼氈的方式固定,上排的牙齒兩顆,下排的牙齒也對應兩顆,兒子可以自己每天玩樂輕鬆做開合。

這一件的互動性真的很有趣,我還記得我拿給兒子的時候把他的小手放進恐龍的嘴巴,然後上下開合說:「手手被恐龍吃掉了~」兒子就一直笑。每次只要穿到這件衣服,兒子就會自己把手放進恐龍的嘴巴裡然後一直笑著叫我看,買到一件除了品質好、又十分有趣的衣服,我兒子十分喜歡,只要要出門時,要選哪件衣服穿的時候,我兒子總是選它~這對我這個守財的媽媽來說,覺得cp值相當高,每次穿著它經常玩得很開心~看到他喜歡,我也十分開心。

點我看此款式 恐龍心事

 

 

點我看JoJo Maman BeBe所有款式

上面的T-shirt,我是搭配 JoJo Maman BeBe 的綠色短褲,不知道為什麼,台灣不是很常出綠色的服飾,其實我還頗喜歡綠色的顏色素材,感覺很親近大自然,所以一看到 JoJo Maman BeBe 有綠色的短褲,我毫不猶豫就下單了,這是春天的顏色阿~。

繽紛的色彩搭配起來好好看~JoJo Maman BeBe的短褲可以調鬆緊這個小小心思讓我很喜歡,我知道台灣有些褲子也會很貼心的做可調鬆緊的設計,但小孩子的我還是第一次買到!最最最重點是,褲管有反摺的內縫線,這一點才是最重要的小心思,每次買這種反摺褲的時候總是會一直翻出來,JoJo Mamma Bebe 完全不會有這問題。而且縫線的折線也非常整齊跟精美。JoJo Mamma bebe就是這樣有品質有質感的品牌,難怪這樣多媽媽推薦~

點我看此款式 純棉短褲_草原綠
點我看全部  純棉短褲

 

 

點我看JoJo Maman BeBe所有款式

官方是配紅色的褲子,反差效果也不錯,但是我覺得配綠色的褲子跟恐龍顏色一樣,也十分適合。反正我就是愛綠色~~~

 

 

點我看JoJo Maman BeBe所有款式

再來,這件我覺得男女皆可,但後來還是買給兒子,因為我喜歡給女兒穿洋裝。所以就把這件給兒子了,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件整體得感覺。

上面的圖案是用刺繡的,所以有立體感,也非常有質感! 我發現JoJo Maman BeBe 在設計上很喜歡小動物,尤其是恐龍/鱷魚/狐狸/鯊魚這些圖案,比較少看到男款有這樣輕柔的風格,其實我覺得小男生穿這樣的風格也是很不錯,尤其夏天很炎熱適合比較涼爽的顏色搭配,這件就讓我覺得在視覺上有比上一件來的涼爽~

內裡有多一層,刺繡的圖案不會直接接觸到肌膚,不會有粗糙感,這一點我覺得頗值得嘉許的,因為很多衣服也是用刺繡設計,但是內裡並沒有多做一層,刺繡會直接接觸肌膚,皮膚就會感覺到粗糙的不適感,小孩子又是肌膚特別敏感的,所以我非常推薦這款給正在觀望的家長。

點我看此款式  帆船季

 

 

點我看JoJo Maman BeBe所有款式

這是官方的穿搭圖,是不是在視覺上覺得有比較清爽呢? 其實我覺得春夏很適合穿藍色/白色/黃色的衣服,會讓人覺得比較清爽~畢竟日頭赤焰焰(台語),能夠在視覺上涼爽一點也好!

 

 

JoJo Maman BeBe 這次我會心動下單是因為我看到材質是100%純棉,可能很多家長跟我一樣,不知道100%純棉到底好在哪裡? 這次為了讓自己更堅定地要買JoJo Maman BeBe,所以我做了一下功課,也考量了小孩跟天氣的狀況,因為是春夏要穿的,小孩好動勢必會流很多的汗,純棉的吸水性好,可能會有家長覺得吸水性好?

那衣服不就整件濕濕的嗎? 正常來說的衣服是這樣沒錯,但純棉的材質透氣性佳,可以幫助小孩排汗減少濕疹的問題,衣服相對也就會快乾。純棉是天然纖維,跟肌膚接觸也比較不會產生刺激,因此對小孩的肌膚也比較安全,尤其是過敏性肌膚的小孩更是需要穿純棉材質的衣服。

點我看JoJo Maman BeBe所有款式

接下來就是來到女兒的一件上衣跟兩件洋裝~這次剛好媽媽聚會說因為夏天所以想走淺色風,就想說來試看看粉白色的風格好了~於是我就買了一件粉白色的洋裝,這款是偏薄的,很適合炎炎夏日,對女兒來說也相對地比較透氣。

上面的圖樣是刺繡的,非常立體,而且也很細緻! 衣料雖然較薄,春夏穿很適合,我特別喜歡這件的袖口,有做特別的設計,很像可愛的小女僕風,另外洋裝的部分有做特別的抓皺紋路設計,個人喜歡這種別出心裁的小設計,而衣服的背面則是有扣子方便穿脫。

點我看此款式   粉格紋小花

點我看JoJo Maman BeBe所有款式

這件水藍色的上衣,上面的圖案也是刺繡的,JoJo Maman BeBe的每一件都非常精細,難怪家長們都一直在推薦!! 這次買了才知道「質料」真的會反映在價格上面,一分錢一分貨阿~在領口跟袖口都有做鬆緊的設計,袖子的設計非常的可愛,穿上會變成很活潑的小女孩,充滿活力的感覺,這件我女兒意外很喜歡,我女兒是比較喜歡白色跟粉色,也可能是因為鴨鴨的圖案讓女兒很喜歡吧~我自己是幫女兒搭個白色或淺黃的褲子或褲襪,看起來就青春洋溢!

點我看此款式  活力小鴨

 

 

點我看JoJo Maman BeBe所有款式

這一件小洋裝超級美的~~小碎花加上很蕾絲衣領超對我的喜好,粉色跟黃色也是女兒喜歡的顏色,才不會被女兒無情的退貨!這件背後一樣有扣子,方便穿脫,而且還有收腰設計,可以把綁帶綁成蝴蝶結~超級甜美的搭配跟設計!而且因為是洋裝,下身不會再搭配,所以內襯也相對地比較厚、比較防風,內襯的下襬還有網紗的設計,稍微露出來的話也會覺得設計很精細,就不會像是露出內襯而是內裡的小心機。這件單擺的看會覺得有點普通,但實際穿上真的很甜美,這整套的質料偏厚,適合快秋季的時候穿。

點我看此款式   甜美公主

點我看JoJo Maman BeBe所有款式

首購JoJo Maman BeBe的評價非常好,之後還會選擇回購!不論在設計還是圖樣上都是非常用心,更不用說質料非常的優質,給小孩穿可以很安心!自從買了這些服飾之後穿出門都會被問說是哪裡買的、哪個品牌的~害我都不好意思了,介紹到好像都變成銷售員了~~推薦給大家來自英國的100%純棉上衣/洋裝。

arrow
arrow

    hella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