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1040183  

對於怎樣保養肚皮、沒有妊娠紋這回事,我一直不是太用心。

研究過許多網友寫得文章,多建議要買一堆瓶瓶罐罐回來擦。其實很想仿效、學習,但是,說真的,我懶...

懷孕就夠累了,還要注意一堆擦擦抹抹的東西來讓自己美麗,是應該的...但是,我真的懶...

懷孕後肚皮有妊娠紋,是件多麼令人傷心的事情啊,所以怎麼能不保養呢?但是,說真的,我真的、真的很懶...

我想,大多數孕媽應該跟我類似的狀況吧!

但是,我又想想,如果完全都不擦擦抹抹任何衽娠霜的任自己的肚皮撐大、不防範長出妊娠紋的這種行為,說真的,也有點懶得太過火了點...有點對不起身為女人的自己。

話說,世界上只有懶女人、沒有醜女人。為了不任由自己毫無節制的醜下去,看看下面大到不成樣子的肚子,不抹真的不行!但是又根本、絕對不可能太過於勤勞,怎麼辦呢?

懷孕照    

在真的懶與不能懶之間的掙扎後,我嘗試用了一種「情境式」的衽娠霜使用法來讓自己有辦法持續塗塗抹抹。各位孕媽可以嘗試看看!

想想,就像第一篇文章開宗明義提到的,得讓自己像個貴婦般的渡過這辛苦的10個月孕期,就算已經不可能有貴婦命,至少要好好的對待自己吧!所以我每天晚上下班後,回到家裡,休息一下後,就準備洗澡了。

我把洗澡這段時間當成寵愛自己的時間。

首先,把自己最愛的音樂開下去(如果是夏天,建議必開冷氣,反正這段時間就是要寵愛自己),我愛古典音樂、懷孕後期很常放佛教音樂。有的人愛輕音樂、重音樂、閩南語歌、流行歌曲,都無妨,自己喜歡最重要。然後,開始洗澡。

洗完澡後,不穿衣服的或坐、或躺、或臥的在整間洋溢著音樂的房間開始全身擦乳液!我喜愛放鬆的躺在床上慢慢的按摩,先把床弄得乾淨舒適,躺上去全身放鬆,然後從腳底開始進行全身抹乳液與按摩...

L1040186      

這段時間,也是我跟寶寶分享親密感的時間,尤其是開始按摩肚子的時候,我會跟他聊聊天、一直跟他說話,呵呵,其實這樣讓自己挺開心的。就算到兩年後的今天,我還清楚記得這段按摩時間帶給我的滿足感...尤其可以跟小寶寶講講話...

這樣的幸福,是自己創造的,自己帶給自己的,所以,各位孕媽一定要好好的善待自己。

除了懶,我從頭到尾堅持一個理念:不想買一堆瓶瓶罐罐,不然生完小孩這堆瓶瓶罐罐就浪費掉了,我希望懷孕結束後這些東西也剛好用光光。所以,在研究各種廣告、孕媽建議使用的衽娠霜、並比較價格與滿意度後,我選擇了美國Palmer’s 妊娠紋按摩乳以及Palmer’s小肚肚緊實奶油霜兩瓶當我孕期衽娠霜。 

美國Palmer’s 妊娠紋按摩乳

購買網址: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DDAF2E-A54644986

DDAF2E-A54644986000_4ff5425f479ea    

這瓶Palmer’s 妊娠紋按摩乳是美國原裝進口,標榜著懷孕媽咪的最愛,具有以下三點特色:

★ 淡化身體細紋
★ 提升肌膚彈性
★ 身體肌膚保濕

Palmer’s小肚肚緊實奶油霜

購買網址: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DDAF2E-A58436695

霜      

這一瓶Palmer’s小肚肚緊實奶油霜,很多名人推薦。具有淡化細紋,防止肌膚乾燥、減輕皮膚鬆弛橫紋、滋潤保濕肌膚,迅速吸收等功能。

親身體驗後的感覺是:味道、質感都很好,也不會太黏膩,而且認真勤勞的每天努力擦,其實可以彌補沒買昂貴產品的劣勢。以這樣的產品價格與質感,其實挺推薦的。孕期,我就只用這兩款乳液囉!

以40幾歲的我懷孕生子、有衽娠糖尿、肚子大到不行的狀況,其實算挺滿意的!

目前,我有一瓶全新、尚未開封的Palmer’s小肚肚緊實奶油霜。如果有興趣的人,免費索取喔(但是需自付運費)

由前十名留言索取者抽取並公佈獲得者。~~由音樂精靈獲得!

L1040030  

(接下來會有些物品免費送出!包括功能健全、保存良好的Nac Nac Fuzzy新款制菌烘乾消毒鍋(原價2350元)、貝親超靜音電動手動兩用吸奶器(原價3990元)的等物品)

免費索取方式如下:(只有一罐)

1. 這產品免費索取,由前十名留言索取者抽取並公佈獲得者。(統一於月底公佈)

    或者E-Mail 到 hella2free@gmail.com

2  需自付運費,運費請用轉帳方式匯到以下帳戶。

3.使用ATM轉帳或臨櫃匯款

   匯款銀行:匯豐銀行 081

   匯款帳號:885 770040 789

4. 匯款完畢後,請務必以 E-Mail 方式告知以下之索取資料:E-Mailhella2free@gmail.com

   產品編號/產品名稱/顏色/數量:

   匯款銀行帳號後五碼:

Ÿ   E-Mail

Ÿ   收件人姓名:

Ÿ   收件人電話:

Ÿ   收件人郵遞區號+住址: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a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