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A 賣場

我一直在想,是要在這個部落格賣東西,還是另開賣場呢?也一直想,甚麼時候賣場要正式開張呢? 

經過一陣考慮又考慮再考慮,這個部落格,我想好好寫寫生活想法、生活經歷、作為未來的回憶與紀錄。小寶長大後,會有很多回憶都紀錄著!

掙扎又掙扎後,我決定另開賣場。

只是,甚麼時候正式開張比較恰當呢?近日,因為我要進一批鞋子了,因此將針對要進貨的鞋子,例如 shooshoos以及目前全球大缺貨的 Rileyroos 辦預購!預購價格會比現貨便宜!所以得儘快開張!

好像也不用選黃道吉日了。擇日不如撞日,東西都準備好以後,就開張吧! 

賣場網址:http://hellafreeshop.pixnet.net/blog

這個賣場,未來將銷售幾個美國相當知名的兒童學步鞋品牌,包括shooshoos、Rileyroos、pediped 等四到五個美國知名品牌鞋子與美國知名兒童裝飾品或服飾品牌,漸漸將增加一些環保、健康無毒的商品,讓您與小寶寶都生活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中!

 

有空,歡迎大家來賣場逛逛囉!

arrow
arrow

    hella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