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11/21號重新抽出蒸氣消毒鍋跟吸乳器的人,請見以下內文中得獎者。這次只等待三天,下週一重新抽出~哈哈,一定要送出去~

L1040927

目前,兩位抽中者都尚未與我聯絡(不知道是不是都去生小孩了),這蒸氣消毒鍋好像很努力地要跟著我,到現在還不願意被送出去!11/27 收中兩位抽中者,請與我聯絡喔!謝謝您~(如果沒有聯絡,我星期四再重新抽出)

一大早,起床將所有參加索取者的資料寫在紙上,一如上次的進行抽獎。這次,要抽取 貝親 pigeon 超靜音電動吸乳器 與 Nac Nac 蒸氣負離子烘乾消毒鍋(TM-708F)兩個大東西呢!

這次參加貝親 pigeon 超靜音電動吸乳器有75個人、參加索取Nac Nac 蒸氣負離子烘乾消毒鍋的累積本月陸續報名也是75人!會不會太巧合了點呢?

這次,還是維持公平的抽籤方式,讓上帝決定誰該擁有這兩樣東西!


還是得再謝謝大家!

今年,可以認識這麼多要生小孩或者是剛生小孩的媽媽爸爸們,覺得很幸福~大家的喜氣為我內心帶來無比的幸福感~

這是我今年開始寫部落格/賣東西後,收到的最大、最大的收穫~

祝福大家~一起幸福喔~

  

 

c51827361-ac-7855xf3x0360x0280-m    

Nac Nac 蒸氣負離子烘乾消毒鍋 TM-708F 抽中者--Rita Chen 866

第二次抽中者:序號30的小寶貝~請小寶貝儘速跟我聯絡喔!這次只等待一星期,一星期過後重新抽出。

第三次抽中者:留言 46的姍姍葉

第四次抽中者:留言28 maggie

運費:NTD 100元。

PB005070316686  

 

貝親 pigeon 超靜音電動吸乳器抽中者--發言41的,張言言

第二次抽中者:序號43的Lindsay Huang~請Lindsay Huang儘速跟我聯絡喔!

第三次抽中者:留言17的 Anita

第四次抽中:留言33 bibi

運費:65元


如果大家覺得值得鼓勵,請大家幫我這篇文章按個讚喔!謝謝大家~


請這兩個人請與我聯絡,需提供: 

1.自付運費,運費請用轉帳方式匯到以下帳戶。運費請見上述文章內容。

2.使用ATM轉帳或臨櫃匯款

   匯款銀行:匯豐銀行 081

   匯款帳號:885 770040 789

3. 匯款完畢後,請務必以 E-Mail 方式告知以下之索取資料:E-Mailhella2free@gmail.com

   產品編號/產品名稱/顏色/數量:

   匯款銀行帳號後五碼:

Ÿ   E-Mail

Ÿ   收件人姓名:

Ÿ   收件人電話:

Ÿ   收件人郵遞區號+住址:

麻煩大家了~

arrow
arrow

    hella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