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濕紙巾    

濕紙巾,跟尿布一樣是生小孩後幾年最常用到的東西。今天要分享一款用了快兩年真的好喜歡的濕紙巾:nac nac 嬰兒潔膚柔濕巾。

當初挑選濕紙巾時,選了 nac nac 嬰兒潔膚柔濕巾的主要原因,是它強調生醫級、超純水,採用100%純度的超純水作為濕巾水,經過超濾膜與紫外線殺菌,廣泛用於生技醫藥等高科技產業,具有極高的純淨度。我心想,嗯、用這種超純水濕紙巾好像不錯。

L1040111  

以前,用過一些其他牌子的濕紙巾都有香精的味道。我超怕有味道的濕紙巾,總是擔心裡面不知道使用了甚麼添加物,所以如果有香精的味道,我絕對不敢拿來擦小寶的手、嘴。

第一次打開拿出這濕紙巾時,真的...完全沒有味道、細緻柔軟、紙張不黏膩,真的就像純淨的水紙一樣,清清涼涼的超有質感。第一次使用就愛上它。用來擦寶寶的屁屁我很安心。

L1040137  

後來,小寶長大了些,他出門時,會東摸摸、西摸摸,我就用這超純水的潔膚柔濕巾來幫他擦手。

IMG_1594  

偶爾,如果小朋友們弄髒嘴巴,我也會直接用這超純水的濕紙巾幫小朋友擦嘴巴。我想,自來水都還有細菌,這種超純水擦手,應該真正乾淨吧!....嘿嘿,重點是,在外面到處啪啪走得時候,我也不用到處跑著找水洗手。

L1040133  

另一個讓我一直使用這款濕紙巾的重要原因是,這濕紙巾開啟後,就算放很久,仍是水分豐厚喔!

使用濕紙巾最令人煩惱的就是開啟後很容易乾掉。這款濕紙巾的貼紙蓋可以平整的黏貼,而且不管怎樣開開黏黏,黏性不變,它強調「好開好貼,黏性持久」,使用了那麼久,真的是這樣喔!所以可以讓濕巾的水分牢牢鎖住,不會容易變乾,就算放了一陣子後拿出來還是很多水分,這一點真的是讓我挺驚訝的。後來發覺原來這貼紙蓋原來有獲得國際專利,我真的覺得很讚喔!

當媽的我後來就沒再擔心過濕紙巾打開後常很快乾掉的困擾了。

L1040101  

它有分80抽大包裝與20抽小包裝,在家裡我用大包裝,外出我都帶著20抽的小包裝。現在,不論走到哪邊,幫小寶擦屁屁、擦嘴巴、擦手,包括我自己,我都用這濕紙巾。真的很方便、也很安心。

L1040144  

使用這濕紙巾到現在小寶寶接近兩歲了,我都還繼續使用它。床頭櫃上、袋子裡都還是隨時帶著這包nac nac 嬰兒潔膚柔濕巾。

L1040161  

這款濕紙巾到處都可以買得到,由於需要長期使用,我都是在我固定採買的嬰幼兒用品店購買。因為比價過,價格最便宜,長期使用累積下來可以省不少錢喔!(我買169元)

L1040078  

用了將近兩年,直到現在還是很滿意。真的相當推薦這款濕紙巾喔!~~就算未來,應該也會在包包中固定放這純水的nac nac 嬰兒潔膚柔濕巾隨時使用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a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