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合      

 寶寶還沒出生時,我先準備好去醫院生產的待產包,接著,開始研究寶寶一回到家裡需要準備的相關物品。當時,要準備這些東西,每天忙得不亦樂乎,其實挺開心的。

必備物品表格          

上表是寶寶一回到家裡時,當天就會馬上用到的東西。 

L1040305  

因為餵全母乳,容易漲奶,吸奶器是回家第一天很重要需使用到的!在月子中心時是用他們提供的吸乳器,我還記得剛從月子中心離開,由於很久沒外出過,先到處去吃吃東西,我的天啊,沒想到漲奶到不行,一回到家裡馬上拆開這早就準備好的「PIGEON貝親超靜音電動手動兩用吸奶器」吸乳器開始使用。吸奶器我都擺在床頭櫃上,需要的時候直接使用。

 PB005070316686

這吸乳器最大的特點是超靜音、力道卻夠,我直接放在床頭使用,不會吵到寶寶。接著也要寫篇專文好好介紹這我真的很推薦的吸奶器並送出。  

 

ppsu-240    

很多媽媽對於奶瓶的選擇也很注意,網路上很多媽媽推薦了《Pigeon 貝親》母乳實感PPSU寬口奶瓶,因為它使用PPSU材質,PPSU不含擾亂內分泌化學物質的塑膠,耐熱溫度達200度,可煮沸消毒,瓶子也不會因高溫而變形。這對於需要經常高溫消毒的瓶子來講,真的很重要。

而且,他瓶口徑寬大,容易沖泡、清洗,也具備通氣孔能讓餵乳順暢,奶嘴不易凹陷或壓塌。所以我也選了這款奶瓶。

這是我兩年前購買的時候的外觀。

24    

今年更新了產品外型。最新款的樣式如下。也是挺可愛的。 

L1040317    

另外,奶瓶需要消毒、母乳需要保溫。我在房間五斗櫃上擺著奶瓶消毒鍋奶瓶保溫器水瓶,使用起來很方便,不用房間內外跑進跑出喔!

原本沒打算購買奶瓶消毒鍋,但後來考慮到接下來一兩年內,每天都得消毒奶瓶,要為了省錢天天水煮消毒奶瓶,想到就頭大,最後還是下手買了Nac Nac Fuzzy 制菌負離子烘乾消毒鍋。後來每天的使用量真的極大,很慶幸買了這消毒鍋。接下來也要寫篇專文好好介紹這消毒鍋並送出。

4969220896458  

4969220896458pic01  

另外,也特別買了《Aprica》多用途奶瓶保溫器。可以快速解凍母奶、保溫剛擠出來的母奶。它使用安全耐熱材質、適合各種大小口徑奶瓶與集乳帶使用。真的很方便。

消毒鍋跟保溫器一起使用,解決了我得每天要大量洗奶瓶、消毒奶瓶、保溫母乳、解凍母乳的辛苦過程,讓照顧小孩上輕鬆很多。這篇文章要順便送出《Aprica》多用途奶瓶保溫器囉!(請見以下索取方式) 

L1040275  

離開月子中心回到家中第一個晚上,就得開始幫小寶寶洗澡囉!當然就得準備好澡盆跟沐浴精。

從寶寶第一天洗澡到現在,從沒一天沒幫小寶寶洗澡喔!就算再寒冷的天氣、小寶寶玩得再累都一定幫他洗好澡再睡覺。現在小寶養成了睡覺前先洗澡,他想睡覺時,就會來拉著我要去洗澡。讓他快快樂樂洗澡很重要呢!

IMG_0005

 你看~他每天洗澡的時候永遠總是笑呵呵的,也養成不怕水喔!

L1030742  

我買的是 Combi 優質浴盆,自從小寶寶一出生回到家中,到目前為止都還在使用這澡盆,可說是CP 值相當高的一款產品。小寶寶接近兩歲,每天泡澡泡得很開心,年紀愈大泡得愈開心!

這浴盆用了兩年,還像新的一樣,絕對值得買下去啦!

澡盆_001

 

澡盆_002   

這浴盆強調採用背部形狀設計,給寶寶安心的保護。

nac nac 泡泡沐浴乳    

至於沐浴精的使用,則相當出乎意料之外。原已已經準備了一款沐浴精、朋友也送了各種沐浴精,想說夠用了吧!但第一天先用了月子中心送的 nac nac 活膚泡泡洗澡洗髮兩用沐浴精後,讓我從此愛上它。那清新舒爽的味道,百聞不膩,就使用這沐浴精直到現在。

期間,出門渡假時,也用過兩三種其他品牌的沐浴精,都有一股香精的味道,我不習慣。比較起來,我還是愛這款清新的沐浴/洗頭髮兩用沐浴精。各位媽媽如果有興趣,可以使用看看。我很推薦這款兩用沐浴精。

L1010723  

餐搖椅是媽媽必購物品喔!真的,生小孩後就會知道,不論媽媽到哪邊,只要把寶寶放在餐搖椅中一起跟著移到哪邊,媽媽就可以安心作家事。

我選擇了 Aprica 高低調節搖擺餐搖床椅 Nemyu 610(88346綠野仙蹤)。已經陪伴小寶將近兩年的時光,目前仍繼續使用中,目前已開始當成小寶跟我們一起坐在餐桌的椅子,我計畫使用到四歲,相當划算便利。這餐搖椅是我很喜歡的物品之一,我也會專文介紹餐搖椅對媽咪們的好處!


本篇文章要送出《Aprica》多用途奶瓶保溫器囉!適合各種大小口徑奶瓶與集乳帶使用,使用狀況仍相當良好,保存的也不錯!

免費索取方式如下:

1. 這產品免費索取,由本文留言索取者抽取並公佈獲得者(統一於八月底公佈)由小咪取得!

    或者E-Mail 到 hella2free@gmail.com

2  需自付運費,運費請用轉帳方式匯到以下帳戶。

3.使用ATM轉帳或臨櫃匯款

   匯款銀行:匯豐銀行 081

   匯款帳號:885 770040 789

4. 匯款完畢後,請務必以 E-Mail 方式告知以下之索取資料:E-Mailhella2free@gmail.com

    產品名稱/顏色/數量:

    匯款銀行帳號後五碼:

Ÿ    E-Mail

Ÿ    收件人姓名:

Ÿ    收件人電話:

Ÿ    收件人郵遞區號+住址: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a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